Yu

RDJ、法鯊、一美、哥哥Leslie
刺客信條(Connor,肯威家族,油炸姐弟)

【油炸姐弟】(偽)男友力三十題(19-22)

19 默契
  Frye雙子與生俱來就有一種默契,比如說兩人一起做任務時,Evie一個眼色,Jacob就明白下一步要怎樣做——所以Frye雙子有事要找人的時候大多會找對方,因為他們的默契省掉了很多麻煩。

20 最拿手(也許唯一拿手)的那一道你愛吃的
  今天的Jacob腦子大概被門夾了,竟然主動提出要做菜,還信誓旦旦的說Evie吃完他做的菜之後絕對會愛上自己。
  Evie對此相當不以為然。
  「住手,Jacob Frye。」
  「怎麼?害怕了嗎?」Jacob一臉的欠揍,那笑容簡直想讓Evie把他的臉按在地上。
  「煤油的氣味已經夠重了,你別再添亂了好嗎?」
  「妳這樣說就不對了,人是會進步的。」Jacob邊說邊走進廚房,揮舞著拳頭一副要大展身手的模樣,Evie見狀開始有點急了。
  「停!」Jacob聞聲,唇邊漾起一抹促狹:「妳無法阻止我的,sister……」
  Evie咂舌,她發誓這輩子不想再吃到Jacob那所謂的愛心料理,在她眼中這些東西根本連牛糞都不如。
  「阻止不了你是吧……」
  Evie瞇起眼,手摸到身後,從腰間抽出飛刀,咻咻兩聲瞬間將Jacob的袖子釘在牆上。
  「喂!不帶妳這樣做的好嗎!」Jacob氣急敗壞的大吼。
  「在你意識到自己的料理有多糟糕之前,你就先待在這裡吧。」Evie冷笑出聲,忽然她似是想到什麼似的,涼涼的補上一句:「如果讓我發現你擅自掙脫出來的話,你準備吃不完兜著走吧,My brother。」

21 信
  自從Evie待在印度而Jacob回去倫敦之後,他們每個月都會和對方通信,Evie多數是認真的問他倫敦的近況,或是關心一下Jacob過得如何,在這點上她完全發揮了作為姐姐的角色。

   相反Jacob,他每一次寫信都是亂不正經的向Evie表白,不然就是說自己把多少個贏了他錢的牌咖扔出窗戶。

  「嘖,多大了這傢伙能不能成熟一點……」Evie坐在書桌前,看著弟弟寫給她的信,忍不住扶額。

22 你就是和別人不一樣
  「姐,我剛才在街上轉了一圈,我這才發現妳和倫敦女士們的不同之處。」Jocob一把勾住Evie的脖子,表現出一副正經的樣子對自家姐姐說。
  本身捧著書看得入神的Evie聞言 ,狐疑的抬首瞥他一眼,細長的眉毛挑起一邊。
  「嗯哼,洗耳恭聽。」
  「讓我想想……粗暴,不溫柔,還經常板著一張彷彿全倫敦男士都欠了妳的嘴臉……嗚唔!」
  一本皮書狠狠砸中Jacob,鼻子硬生生與之來了個親密接觸,突然被襲擊的Jacob發出了一聲悶哼。
  「看,而且還沒有一點接受別人批評的雅量……」Jacob摀著險止被砸歪的鼻子,仍然不知好歹的數落。
  一抹笑意柔化了Evie呈水平線的嘴角,她伸出手輕輕挲摩Jocob的臉頰:「親愛的弟弟,你最近是欠揍了麼?」繼而一把擰起Jacob的耳朵。
  「呃,沒有。」逼近的惡勢力使Jacob可恥的慫了。
  「這個時候要說什麼?」
  「……我錯了。」
  識時務者為俊傑,Jacob一向深諳此道,但是這不代表他會就此屈服在Evie的淫威之下……
  縱使他已面臨零勝二千二百二十二敗的劣勢。

评论(5)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