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

RDJ、法鯊、一美、哥哥Leslie
刺客信條(Connor,肯威家族,油炸姐弟)

【油炸姐弟】(偽)男友力三十題(1-6)


01 傾向一邊的雨傘
  「你還是個男人嗎,我都濕透了。」

02 “我一直在這裡”
  把Jacob帶回家的那一夜,他一直睡不安穩。雖然睡夢中的Jacob沒發出任何聲音,也沒做出什麼大幅度的動作,可是額頭不斷滲出的薄汗和握得骨節發白的拳頭說明了他一點也不好過。
  Evie見狀頓覺一陣鼻酸,看著弟弟無比憔悴的臉龐,她不禁張開雙臂把他擁入懷中。脫掉手套的溫熱手掌安撫地輕拍著Jacob的背部,並低低的在他耳邊輕喃著:「睡吧,Jacob……我一直在這裡。」

  據康復後的Jacob說,那一夜夢裡突然有隻不知是蒼蠅還是蚊子的昆蟲繞著他的耳朵吵了半天。

03 晚安
  Jacob總要在睡前特意跑去找Evie道晚安,並死皮賴臉的索個抱抱才能安心睡覺。
  這個習慣自小便養成了,現在還有變本加厲的跡象,Evie對此表示頭疼不已。

04 讀心術
  「Evie,我——」
  「去打架是吧?」

  「Evie,我——」
  「去喝酒賭博是吧?」

  「Evie!我——」
  「夠了,我知道你想說什麼,我就勉強接受你的心意吧。」

05 “只要你要。”
  有一次姐弟倆一同出任務,結束後打算回火車時,Evie卻在一間服飾店前駐足,Jacob奇怪的問她:「想要嗎?那披風。」Evie聞話只是默默的搖頭。
  結果第二天,Evie在書桌前發現了那個包裹著披風的禮盒,上頭的字條歪歪扭扭的寫了一句:只要妳要,我就能給。
  指尖細細挲摩著小紙條,Evie有點不敢置信地低道:「我只是覺得配色奇怪才多看兩眼……」

06 過馬路時輕輕扣上手腕的那隻手
  「姐,危險。」    
  「放開,要不然危險的是你。」

评论(7)
热度(2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