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

RDJ、法鯊、一美、哥哥Leslie
刺客信條(Connor,肯威家族,油炸姐弟)

【油炸姐弟】討論關於孩子的話題


  難得清閒的一天。

  Frye姐弟各佔據一邊的沙發,Evie認真的翻著筆記本,專心致志地試圖從潦草的字跡中挖出一點蛛絲馬跡;另一邊的Jacob竟然乖乖的坐著,目光放空的盯著天花板,面目有幾分呆滯,全然不知他內心在想些什麼。

  除了火車行駛的轟隆聲之外,根本聽不到有任何一點的聲音。

  長時間維持同一姿勢的Evie放下筆記本,垂下頭有點疲憊的揉捏鼻梁。倏然眼尾的餘光瞥見旁邊那黑色的身影,Evie這才發現,原來Jacob還坐在自己旁邊。

  依他那靜不下來的孩子心性,根本不可能坐下來陪她這麼長的時間……還是說,他轉性了?

  「……Evie.」沉思中的Evie聽到Jacob喊她的名字,隨即發出一個疑惑的單音節,顯然對他的問話有點措手不及。

  「妳有沒有想過,如果我們有了孩子的話,那到底會是什麼樣的呢?」Jacob的語氣不像平時那麼吊兒郎當,他是認真的在問她。

  Evie聞言,腦海中立即閃過一句話:Jacob這是想安定下來了?

  「就你這種闖禍了還要別人給你擦屁股的男人,我看你還是別禍害別人好了。」

  「也是啊——等等,Evie妳這是什麼意思?」

  「字面意思,要是你這做事不考慮後果的個性影響孩子怎麼辦?」

  「……有妳在啊!」Jacob語塞,支支吾吾了很久才憋出這句話來。

  Evie不敢置信的挑起眉:「你是想讓我當奶媽?還是保姆?沒門。」她決絕道,身邊有Jacob這個麻煩鬼也夠了,她不想再多一個。

  「……可惡的Evie,怎麼還是不懂我啊!」

  「那你說說這到底是啥意思?」

  「當然是當媽啊!」

  「媽?Jacob Frye你傻啊?」

  「……乾媽。」

  「滾。」

  然後,他就被踢出去了。

评论(5)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