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

RDJ、法鯊、一美、哥哥Leslie
刺客信條(Connor,肯威家族,油炸姐弟)

【油炸姐弟】日常段子


  每天早上,Frye姐弟都會在一起吃早餐。

  這是從小開始養成的習慣,即使雙方成年了,這個習慣並沒有改變,也沒必要改變。

  Jacob洗漱過後來到餐桌前坐下,濕淋淋的手隨意抓起籃子上的其中一個麵包。他張口一下子咬了大半,黏在嘴邊的麵包屑和粗魯的吃相立即惹來Evie的嘲笑和嫌棄。

  「Jacob Frye,你真是十年如一日啊,還是那麼——」

  「Evie妳沒有資格批評我吧,我可知道妳每天都得灌紅茶才有動力呢。嘖嘖嘖,簡直就是紅茶狂魔……」

  「噢,我很抱歉讓你心理不平衡,需要我配合你一起喝牛奶嗎?」對於Jacob這樣的調侃,Evie多的是方法應對,話語間還不怎麼留情的暗諷他像小孩兒。

  「讓Miss Frye紆尊降貴配合我還真是榮幸呢,不過我不需要。」

  Evie瞄了眼Jacob的牛奶,垂眸優雅的喝完手上那杯紅茶,輕輕放下後站起身。可當她走過Jacob身邊時,順勢抬起手彈了一下Jacob的額頭。

  被彈疼的Jacob叼著面包,不滿地瞪向Evie,只見Evie彎下身在他耳邊低語。

  「先走一步了,Stupid Frye.」

  Evie走後,留下的Jacob僵化了好一段時間,他緩緩低下頭,耳根卻偷偷的紅了。

  

评论(5)
热度(82)
©Yu | Powered by LOFTER